視頻:鹿晗版《甜蜜蜜》全新MV正式上線

 

 


繼1月27日片方正式發布新生代人氣偶像鹿晗重唱電影主題曲《甜蜜蜜》消息後,

1月28日,片方再次公布重磅消息,

國際時尚攝影師及視覺藝術家陳漫以MV導演身份特邀加盟,

與電影《甜蜜蜜》導演陳可辛、著名音樂人竇鵬、新生代當紅人氣偶像鹿晗一起,

共同製作了全新版《甜蜜蜜》主題曲MV。2月4日,全新版MV正式上線。

早已期待良久的全媒體及粉絲終於,也再次引爆本次電影《甜蜜蜜》復映的觀影熱潮。

 

最值得期待版《甜蜜蜜》MV上線 鹿晗全素顏出鏡驚艷粉絲

2月4日,陳可辛、陳漫、竇鵬、鹿晗四人共同發布了電影《甜蜜蜜》全新單曲MV。

MV中,鹿晗全素顏出境,散發著陽光的氣質和無限的青春,與MV風格完美貼合。

單曲中鹿晗的聲音也沒有進行特別的修飾和改動,力求用原聲傳遞真情。

在鹿晗純凈溫柔,情人耳語般的演唱中,李翹和黎小軍的故事在畫面中被娓娓道來,

相遇時的麥當勞,呼過你的bp機,冬天里的維它奶,熟悉的回憶撲面而來,令人瞬間淚奔。

 

藍灰色調的主題加上鹿晗的素顏特寫,新版《甜蜜蜜》單曲貫穿整個MV,

讓這種「安靜的懷念」流露唯美而安靜。

相比之前鄧麗君的經典版本,

鹿晗的全新演繹為經典融入青春時尚的氣息,兼具懷念與致敬的感覺。

「就是在以年輕人的視角去致敬這段經典愛情,憧憬電影中真摯感人的情感。」

mv導演陳漫如此解讀。

 

四大元素融入新版MV 觀眾更加期待《甜蜜蜜》復映

在此前接受採訪時,

電影導演陳可辛、MV導演陳漫、及編曲竇鵬均表示新版《甜蜜蜜》單曲及MV

無論聲音及畫面都是簡單到極致卻極具表現力。

引得影迷對這版全新《甜蜜蜜》主題曲MV期待萬分。

而在正式預告片上線之後,所有人終於可以一睹全新MV真容。

而全新MV的真容也絕對超出所有影迷預期。

超過九成的觀眾在看完MV之後表示內心尤為興奮,

「竇鵬老師的編曲,陳漫的鏡頭,鹿晗的聲音,以及陳可辛導演的《甜蜜蜜》,

經典結出了果實,未來還能成為經典」,

「歌曲很好聽,MV也特別好看,電影畫面穿插在MV中間,讓這段感情表達的更加清澈。」

 

超過九成觀眾在看完之後,更加期待電影的復映,MV中細膩的感覺,

讓觀眾們回憶起曾經對《甜蜜蜜》的記憶,

而鹿晗自己也表明了電影《甜蜜蜜》對他有著很深的影響,

陳可辛導演更是仰慕已久的電影導演,所以十分榮幸受邀參与電影復映前MV的拍攝,

當然絲毫不敢懈怠。

從現場媒體和粉絲的興奮程度來看,

這支全新版《甜蜜蜜》MV也絕對成為近期電影MV當中最為精良且好評最高的一支。

 

電影《甜蜜蜜》即將在2月13日全國範圍復映,

本次全新版《甜蜜蜜》MV的發布也掀起了一次觀看電影的期待熱潮,

尤其是大部分90後年輕群體,在觀看全新版《甜蜜蜜》MV後,

也對這部經典愛情電影的復映頗為期待,

隨著情人節臨近,也有更多人越加贊同本次電影主題「情人節就要甜蜜蜜」。‍

鹿晗版甜蜜蜜

 

新聞來源:2015/02/04 / 新浪娛樂星報
新聞網址:http://ent.sina.com.tw/music/news/content/372958

影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_xOFnExxGM
影片上傳者:wu fanq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