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 不爭星光紅毯 無酬唱金馬致敬4天后

 

第54屆金馬典禮25日登場,公布金曲歌后蔡依林(Jolin)將首登金馬舞台,

帶來「時代歌后•幸福記憶」表演節目,

向歌壇天后前輩鳳飛飛、鄧麗君、甄妮、蔡琴致敬。

她一般商演唱酬行情為450萬元台幣,但為了金馬獎,無酬演出。

 

金馬獎日前敲定林俊傑表演「新藝城」年代經典歌曲,

也受邀演出的Jolin表示:「第1次登上金馬舞台,表演形式是自己以前沒有嘗試過的,

會有一點緊張,也希望透過音樂祝福所有電影人在堅持夢想的路上繼續加油!」

經紀人表示,她不會表星光大道,因為只是受邀表演,紅毯光采要留給入圍影人。 

 

新單曲慰歌迷
距離上張專輯《呸》發行已3年,

Jolin日前推出單曲,是她為2017金馬影展閉幕片動畫《幸福路上》演唱的主題曲,

稍稍安撫了等待許久的歌迷。

該主題曲中重現鳳飛飛《祝你幸福》片段,頒獎當天她將首度公開獻唱此曲。 

 

挑戰5經典作
她也將挑戰鳳飛飛、鄧麗君、甄妮、蔡琴4位歌壇天后的經典電影主題曲,

各挑1首經典作,總共表演5首歌。

這4位天后都曾站上金馬舞台獻唱,新一代金曲天后Jolin的首唱,

致敬加傳承,意義非凡。 

 

 

新聞來源:2017/11/19/蘋果日報
新聞網址:https://tw.appledaily.com/entertainment/daily/20171119/37849777
記者:張哲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