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文物紀念展反映熱烈 延長展期至122並加碼送好禮

20160111延期到0122(2).jpg

還沒有看鄧麗君文物紀念展的民眾有福了,

由臺北市觀光傳播局主辦、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協辦的「何日君再來-鄧麗君文物紀念展」,

在北市府大樓內的台北探索館展出以來,受到廣大民眾的熱烈歡迎,

因應許多民眾的反映,觀光傳播局特別延長展期至1月22日,

延展期間(1/12-1/22)每日前100位參觀民眾

可在台北探索館特展廳現場領取紀念手冊一本,

尚未一睹鄧麗君風采的民眾可要把握機會。


「何日君再來-鄧麗君文物紀念展」紀念手冊是特別為本次特展編印製作,

內容包含展區展示的各式文物及相關文字介紹,

如:鄧麗君歷年發行的唱片封面、藝術公仔、紀念郵票、黃金黑膠唱片、成長紀錄照片等,

讓民眾除了能在現場回憶鄧麗君的美好身影,更能將這些感動帶回家珍藏。

 

本次特展最受遊客喜愛的是一樓為展覽特別打造的浮空投影專區,

透過好萊塢視覺團隊運用虛擬影像的重建技術,

再現鄧麗君演唱經典抒情歌〈我只在乎你〉,

每日場次幾乎場場額滿。

此外,二樓展區更運用互動裝置科技,

讓參觀民眾可挑選鄧麗君經典相片與一代巨星合影,

還能上傳臉書與朋友分享和巨星合照的風采,

另有眾多豐富的展品讓前來觀展的民眾,彷彿穿越時空的迴廊,

共同回味美好的鄧麗君時代。

 

每日前100位參觀民眾可領取紀念手冊一本


「何日君再來-鄧麗君文物紀念展」展期到1月22日,每日前100位參觀的民眾可在台北探索館特展廳現場領取「何日君再來-鄧麗君文物紀念展」紀念手冊一本(數量有限,每人限索取一本),參觀及欣賞浮空投影表演完全免費,歡迎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前來參觀。展出訊息內容請查詢台北探索館官網(http://discovery.gov.taipei/),或洽詢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轉8630。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何日君再來 鄧麗君文物紀念展
展覽日期:即日起~105/1/22(五)
展覽時間:週二至週日09:00~17:00,免費入場(每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展覽地點:台北探索館特展廳(二樓)
注意事項:展場內禁止拍照,並禁止攜帶飲食、寵物及長柄傘或其他危險物品進入。

20160111延期到0122(1).JPG

 

資料來源:2016/01/11 17:11/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資料網址:http://www.travel.taipei:8080/frontsite/tw/cms/cmsAction.do?method=goCMSDetail&menuId=2016103&contentId=14419&logMenuId=20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