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鄧麗君的歌迷」 柯P要蓋小鄧文物館

何日君再來 鄧麗君文物紀念展29  



紅遍海內外的台灣歌手鄧麗君擄獲了不少人的心,

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是他的忠實粉絲,

柯文哲在臉書寫道,「我是鄧麗君的歌迷」,

也承諾北市府會與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共同朝著讓鄧麗君文物館落成的目標前進。

 

柯文哲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是個幸運兒,能夠有幸與鄧麗君共同活在同一個時空背景下,

因此也盼望這樣美好的歌聲與回憶能夠一直被傳成下去,

就因如此,北市府才會展出鄧麗君的相關遺物及紀念品,讓大家閱覽她的一生。

 

柯文哲指出,諸如《雲河》、《在水一方》、《何日君再來》等鄧麗君的經典名曲自己都會唱,

而這樣子無與倫比的動人歌聲是無法被取代的,

柯認為,鄧麗君的歌曲已然成為歷史與文化的一部分,「也是我們這個世代的共同記憶」。

.....................................

 

柯文哲FB:

有句話說,「鄧麗君之後再也沒有鄧麗君」,這意思是,世界很難再有下一個像鄧麗君般的巨星了。

我是鄧麗君的歌迷,《何日君再來》、《在水一方》、《雲河》等等歌曲我都會唱。鄧麗君的歌聲優美、無法複製,是精品更是絕版品;她氣質出眾,卻作風親民,熱心慈善活動。她的歌曲是文化、歷史的一部分,也是我們這個世代的共同記憶。

我很幸運地經歷那個有鄧麗君的年代,也希望那樣的美好能被傳承下去,因此台北市政府在台北探索館舉辦「何日君再來.鄧麗君文物紀念展」,展出鄧麗君喜愛的服裝、飾品、經典專輯封面、全系列紀念郵票,甚至還有她從小到大的生活照片等許多珍貴文物。

未來台北市政府會持續努力,與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合作,朝向建立鄧麗君文物館的方向前進,讓鄧麗君的歌聲在台北落腳。

【何日君再來.鄧麗君文物紀念展】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15/10/8-2016/1/10
展覽時間:週二至週日09:00-17:00,免費入場(每週一、1/1休館)
展覽地點:台北探索館特展廳(二樓)
更多資訊請上「台北探索館」:http://discovery.gov.taipei/

何日君再來 鄧麗君文物紀念展30  

 

 

新聞來源:2015/10/16 18:55 / 自由時報
新聞網址: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477911

消息來源:柯文哲FB
消息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octorKoWJ/photos/a.136856586416330.19357.136845026417486/667293953372588/?typ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