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65週年紀念演唱會

20180415鄧麗君65週年紀念演唱會1.JPG
活動類型:演唱會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鄧麗君文教基金會
活動時間:2018年05月12日(週六)14:30~17:00
活動地點:國父紀念館大會堂
洽詢電話:(02)8773-1985
入場方式:憑票入場
活動介紹:
時光飛逝 歌詠留存
鄧麗君小姐已經離開我們有23個年頭,適逢鄧小姐65冥誕,大眾與她曾經一起擁有過的美好時間與記憶,並不會隨著時光的流逝而有所淡忘,那縈繞的甜美歌聲總是在朗朗上口中喚起回憶。多年後的今天,鄧麗君的歌、她的形象,仍然是歌唱愛好者在參賽中的一個重要選擇,並有無數歌手翻唱她的經典歌曲向其致敬。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以公益方式,伴著愛的氛圍,用甜美的歌聲,高科技的升級3D虛擬人視覺影像,豐富你我心中最期盼的幸福回憶與浪漫情懷。


消息來源:https://www.yatsen.gov.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53&Itemid=129&Menu=2

..........................................................

台北探索館最新消息

20180501:鄧麗君紀念公益演唱會 門票索取說明

5/12鄧麗君紀念公益演唱會 門票索取說明
1. 6歲(含)以上每人限索取2張門票,共發放200張,索完為止。
2. 5/2(星期三)上午8:30發放號碼牌,9:00開始依號碼排順序索取門票,過號即不受理。
3. 請遵守秩序,依序排隊,勿插隊。

20180502:5月12日「鄧麗君65週年 — 母親節公益演唱會」門票已全數發送完畢
 

消息來源:https://discovery.gov.taipei/zh-tw/news/detail/17221
https://discovery.gov.taipei/zh-tw/news/detail/17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