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2香港電台【金曲40我和你】金曲起源、鄧麗君特輯

 

收聽網址:http://www.rthk.hk/radio/radio2/programme/goldsongsyouandme/episode/456998

時間:33:20~56:00

電台:香港電台

節目:金曲我和你

日期 : 2017月9月2日

主持:夏妙然、李志剛

內容:為迎接十大中文金曲四十周年,由9月2日起推出特備節目《金曲40我和你》,

逢星期六上午11時至中午12時,在港台第二台播出。

節目主持夏妙然、李志剛邀請著名音樂人、歌手、資深DJ與樂迷

回顧40年來香港樂壇的變遷及各個時期的音樂熱潮。

《金曲40我和你》細味香港樂壇的點點軌跡,

一同見證香港中文流行樂壇的起伏變化。

 

第一集邀請了「金曲之父」張文新先生分享「十大中文金曲」的起源和對往後華人樂壇的影響。

而節目中亦播出車淑梅早年訪問鄧麗君小姐的珍貴片段,回顧這一代巨星的成就和風采。

《金曲40我和你》細味香港樂壇的點點軌跡,一同見證香港中文流行樂壇的起伏變化。

 

 

資料來源:2017/09/02 / 香港電台

資料網址:http://www.rthk.hk/radio/radio2/programme/goldsongsyouand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