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購鄧麗君原唱版權 串起《美好年代》 劉奕兒聞歌思親秒噴淚

2016中視電視劇【美好年代】11.jpg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由劉奕兒、布魯斯主演的《美好年代》,

7/12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中視播出,晚間九點中天娛樂台播出。

《美好年代》的故事從1995年鄧麗君過世的那一天揭開序曲,

製作人王珮華為此奔走3個月,重金買下鄧麗君〈我只在乎你〉原唱版權,

在相信音樂、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和環球音樂等各方一同努力成就之下,

終於以合理的價錢取得,讓觀眾能在收看《美好年代》時也回味鄧麗君的美聲。

女主角劉奕兒在首映會上看完精彩片段,聽到這首歌則忍不住落淚,

11日首映會上,女主角劉奕兒一聽到這首歌秒噴淚。

原來,她爺爺生前最愛鄧麗君的歌,,所以格外觸動她的懷念之情。

她曾答應爺爺會好好工作、端出好作品,

兩年前她簽約入行爺爺剛過世,「這是我第一部電視劇,好希望他看得到!」

 

製作人王珮華昨帶布魯斯、劉奕兒、馬念先、王宇婕、陳志強、邵昕、池端玲名、楊銘威、大文、黃仁德、安俊朋等人出席首映會。劉奕兒劇中最愛孫耀威,戲外她則瘋棒球,從國中至今一直迷戀球星彭政閔,「棒球就是我的美好年代!」

首映會上她秀出10年前給彭政閔簽名的抱枕,視如心肝寶貝,每天抱著睡,雖已泛黃但從沒洗過。她還自曝搶到彭包的粽子,開心得抱著粽子在地上翻滾,粽子冰在冷凍庫好幾年,到底有多愛他?「我曾整場球賽看著他的23號背影傻笑3小時。」

池端玲名為了首映會特別從日本趕回來參加,還準備兩套禮服,對於自己台灣首部戲劇作品極為重視,她也提及,七月將留在台灣好好惡補國語,還笑說一定要贏過黃仁德。陳志強拍《美好年代》飾演訓導主任,挑戰頗大,因為角色個性嚴謹其實和他私下超不像,「我私下比較像邵昕哥那種。」片場只要他和邵昕碰在一起,就會玩得很瘋。王宇婕劇中升格演媽,而且還將挑戰演到60歲,帶點浪漫的小女人是劇中桃花最旺的一個角色,男演員不論老少都愛她。首映這天正巧也是演員徐崧育生日,演員紛紛送上祝福。首映會上,王宇婕的媽媽蕭瑤也出席捧場,場面熱鬧。

現場布魯斯和徐崧育一同被拱著對日本女神池端玲名示愛,兩男都用眼神放電,還故意秀日文,讓夾在中間的池端玲名好害羞,最後她卻笑著選擇站在一旁的陳志強。外型帥氣的黃仁德,學生時代卻慘遭女生拒絕而有求愛陰影,「我高中時有90幾公斤,也會彈吉他、送花對女生告白,但都被嫌太胖。」後來為了出道努力瘦身20公斤。而安俊朋則是沉穩不花俏,就如同劇中他默默守護劉奕兒一樣,「把妹靠的是真心付出,我不用特別的招數。」楊銘威和大文在劇中是一對歡喜冤家,「不同女生有不同追法,看包子這種就是帶她去吃東西就沒錯,不斷餵食就能成功。」楊銘威一說完,大文則是完全認同。

劇中布魯斯、池端玲名、楊銘威、劉奕兒、安俊朋、大文、黃仁德、徐崧育等都是學生扮相,90年代校園中常見的把妹、作弊、打籃球、追星等情節都寫實呈現在劇情中,懷舊戲碼格外引起共鳴。首映會上聊到把妹話題,馬念先竟完全沒經驗,「我只交過一個女朋友,就是現在的的老婆,所以都沒把過妹。」在劇中很會耍帥,頻頻對池端玲名示愛的布魯斯,戲外卻從沒追過女生,「我不把妹的,都是被把。」因為學生時期都在籃球校隊,本身就很吃香。和現任女友也是相處久了互有好感就自然在一起,完全不用追就到手,「我不看外表,而是重感覺,不會有那種一見鍾情,而都是日久生情。」

該劇拍攝期間發生溫馨靈異事件,王珮華說,有場戲在卡拉OK唱鄧麗君的歌,結果麥克風突然沒聲音,她馬上拿香拜拜,一拜完就有聲音。楊銘威也說,有次唱高凌風的〈大眼睛〉,突然燈全暗,黃韻玲拉著所有人的手一起禱告,禱告完燈就亮了。王珮華覺得鄧麗君、高凌風冥冥中似乎也在幫助這戲。本劇在12日晚8點在中視首播,晚間9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

 

美好年代的預告影片

 

新聞來源:2016/07/12  04:10 / 中時電子報
新聞網址: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712000684-260112
記者:林淑娟

新聞來源:2016/07/12   / 必poTV
新聞網址:http://http://bepo.ctitv.com.tw/2016/07/98134/
記者:林淑娟

影片來源:美好年代-中天戲劇院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WYORPL3GD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