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宏達電HTC Vive 未來跟鄧麗君合唱不是夢


宏達電(2498)宣布,
從12月15日至2016年1月3日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展開
HTC Vive全球搶先消費者體驗活動-「HTC Vive體驗之月」,

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說,HTC Vive未來在台灣通路的各種可能性都有,

其中不排除在KTV布建,讓消費者可以跟鄧麗君合唱《何日君再來》。


董俊良說,HTC Vive注重體驗環境的建置,因此銷售通路各種可能性都會有,
除專賣店體驗外,未來,遊戲以及產業的通路都會進入,
無論「B To C」、「B To B」、「B To B To C」都可能。

董俊良說,在「B To B To C」方面,
未來也不排除在KTV布建,讓消費者與鄧麗君合唱一首《何日君再來》。
HTC將於2月底起開放預購HTC Vive市售版本,在4月於全球上市。


新聞來源:2015/12/14  18:14 / 自由時報

新聞網址: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breakingnews/...

記者:王憶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