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鄧麗君同學看展 「看那臉圓圓女生」

20150813鄧麗君同學看展  

鄧麗君的蘆洲國小同學昨在蘆洲故事館聚會,觀賞鄧麗君特展,有人把的畢冊帶來分享。 記者林昭彰/攝影

 

「鄧麗筠是左邊那個臉圓圓的女生!」

5名已故巨星鄧麗君的蘆洲國小同學,

昨天在「蘆洲故事館」聚會觀賞鄧麗君特展,

還有人把珍藏50年的畢業紀念冊帶來分享回憶,七嘴八舌熱鬧不已。

 

簡麗紅與鄧麗筠(鄧麗君本名)3、4年級同班,曾一起參加合唱團拿過台北縣第3名,

她說鄧媽媽從小有意栽培鄧麗筠的演藝才華,

晚上常帶去空軍防砲藝工隊的「九三康樂隊」學唱歌、跳舞,

弄到沒時間寫作業。

 

5、6年級與鄧麗筠同班的陳輝龍,多次在遊藝會合作表演短劇,

鄧麗筠扮過他的太太在花園裡追逐嬉戲,也演過他的女兒。

陳輝龍說,每次辦同學會,大家總會唱起鄧麗君的歌曲,永遠懷念她。

 

蘆洲愛鄉文化協會創會理事長楊蓮福收集鄧麗君史料20年,

曾捐許多老照片、黑膠唱片、畫冊等物供蘆洲國小校史室成立「鄧麗君展示專區」,

並在蘆洲故事館開幕特展,

經鄧麗君文教基金會授權策畫「鄧麗君在蘆洲的點點滴滴」展覽主題。展覽至9月30日。

 

 

新聞來源:2015/08/13 04:43:16 /聯合報
新聞網址:http://udn.com/news/story/7261/1118057-%E9%84%A7%E9%BA%97%E5%90%9B%E5%90%8C%E5%AD%B8%E7%9C%8B%E5%B1%95-%E3%80%8C%E7%9C%8B%E9%82%A3%E8%87%89%E5%9C%93%E5%9C%93%E5%A5%B3%E7%94%9F%E3%80%8D
記者:林昭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