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鄧麗君的歌很危險XD

 

2013/12/28 FIREPOP-甜蜜蜜

2015-01-08_221249.jpg  

 

黑人:
甜蜜蜜就是聯繫兩岸四地華人一首很經典的歌曲
你要詮釋其實有壓力對不對

蚊子:
就是之前小時候有聽過就覺得耳熟能詳,
然後就以為自己會唱。
可是就是昨天彩排的時候大走音。

黑人:
不過講到這一首歌,
阿堯老師,經典到不行的經典。

阿堯:
的確,而且你們用的前面這一段其實是原版的,
那樣子得一個氛圍裡面,
我們當然期待他的聲音其實就像鄧麗君,這個是無法取代。
那我覺得可能如果你要去唱這樣的歌,就要把它整個改掉,
就不要再用鄧麗君的版本。

黑人:
不然那個標準實在沒有人能突破。

阿堯:
你只要不達到那個標準,馬上真的就很容易扣分。
反而到了中後段以後,蚊子開始、你們出來以後,
把整個局勢再翻轉回來,就變成就是你們的特色,
就是嘻哈、饒舌,然後我覺得那個感覺又出來,
值道你們最後選小賈斯汀這個歌Baby我覺得非常適合。
但是唯一敗筆真的就是那個鄧麗君的那個甜蜜蜜。

 

洪敬堯:用原版,只要不達到標準,馬上很容易扣分。
-->話說~我記得黃國倫也有說過類似的話,所以他們較不建議比賽歌手選鄧麗君的歌。

演唱者:小時候聽過(甜蜜蜜),以為耳熟能詳,彩排大走音。
-->這不就是我說的念你效果,看似越簡單的歌越危險阿!!!!!)

 

觀看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